中国健康播报

热门搜索:
您的位置: 中国健康播报 > 新闻 > 国内 > > 正文

“雅兰仕”您的厨房油烟清洗专家

80%左右的厨房排烟不畅,主要原因都是由于长时间没有对油烟净化器的内置过滤网清洁,油污堵塞过滤网而造成的,雅兰仕公司针对不同类型的油烟净化器有独特的方法。 一、雅兰仕油...

80%左右的厨房排烟不畅,主要原因都是由于长时间没有对油烟净化器的内置过滤网清洁,油污堵塞过滤网而造成的,雅兰仕公司针对不同类型的油烟净化器有独特的方法。

一、雅兰仕油烟管道清洁

油烟管道清洗重点是对平行油烟管道内部进行彻底清洁。雅兰仕公司采用的主要方法是专业人员进入油烟管道清洗内部进行清洁。对于油烟管道走身狭窄、人工触及不到无法进行清洁,但又存在着重大隐患的,雅兰仕可利用特殊设备进行清洁,不留死角,并可拍摄清洁前后的对比照片,打消客户的疑虑和担心,消除一切潜在的火灾隐患。

对于油烟管道可分为外部竖油烟管道和横油烟管道。

(1)外部油烟管道:对于距前次清洁时间未超过半年的外部竖油烟管道,对未超过半年清洁期的油烟管道清洗只需对油烟管道弯头进行清洁即可。需要对竖油烟管道进行清洁的客户雅兰仕公司为您提供三种不同的清洁方式供您选择:

A、拆卸法:最彻底但费用相对较高 

B、开孔法:相对容易但效果相对拆卸法较为不佳

C、机械设备法:对于清洁周期为半年以下的竖油烟管道清洗,这种清洁方式无疑是最佳的选择。

(2)横油烟管道清洗:建议每半年清洁一次。

二、雅兰仕排烟罩清洗养护

长期使用的油烟机,所积攒下来的油渍如果不进行清洗或简单清洗是处理不掉的,这样会影响油烟机、油烟管道的使用,使油烟不易排除。雅兰仕公司对油烟管道进行除油处理后,再做保养,使油烟气流明显好转,并形成保护膜使油渍不易残留在油烟管道表面。

三、雅兰仕风机清洗

雅兰仕公司在清洗风机拆卸前,将机器设备进行调试,并将以照片形式对施工现场摄录采样以备查验。调试后机器若有故障须向顾客指明。雅兰仕公司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人员对其拆解清理其叶轮及其内部的油泥,确保清洗后风机正常运行。雅兰仕公司不但对风机表面进行清洁,而且对其内部进行清洗

四、雅兰仕油烟净化器清洗

大多数的厨房排烟不畅,主要原因往往都是因为长时间没有对油烟净化器的内置过滤网清洗,油污堵塞过滤网造成的,雅兰仕公司拥有过滤网专用清洗设备,提供内置过滤网清洗。

行业相关

广告也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