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健康播报

热门搜索:
您的位置: 中国健康播报 > 新闻 > 国内 > > 正文

炎炎夏日,Tork多康帮你提升卫生品质,享受生活

对于经常出差或者喜欢旅游度假的用户来说,一间舒适的酒店非常重要。酒店的每一个细节,都会影响到住户的感受。Tork多康凭借自身的高品质,充分的满足了酒店客户的需求,给住户...

对于经常出差或者喜欢旅游度假的用户来说,一间舒适的酒店非常重要。酒店的每一个细节,都会影响到住户的感受。Tork多康凭借自身的高品质,充分的满足了酒店客户的需求,给住户带来了更好的居住体验。

Tork多康作为全球商用卫生用品第一品牌,专为商业办公及服务、酒店餐饮、公共利益、工作间擦拭等领域提供专业的清洁卫生解决方案。旗下有非常多的产品,比如擦手纸、卫生卷纸、洗手液、擦拭纸、马桶坐垫纸等等。其中要属多康擦手纸广受欢迎了,不管是在公共区域,还是在各大酒店,我们都会经常见到它的身影。那么,多康擦手纸怎么样呢?如此受欢迎。

多康擦手纸精选进口原生木浆,纸质十分的强韧厚实,且吸水性强。对于洗完手的我们来说,十分喜欢强吸水,以及不会掉屑的纸张,而多康擦手纸正好可以满足我们的要求。而且,使用擦手纸擦手比使用毛巾更加的干净。毛巾容易滋生细菌,若是洗手后继续用毛巾擦干,其实细菌又会重新回到手上。若用擦手纸进行擦手,其精美的压花设计,在擦手同时更容易通过摩擦带走手部表面污垢和细菌,更好地预防疾病。

若是多康擦手纸搭配维达多康H1卷装擦手纸分配器使用,简直是如虎添翼。这款分配器是自动感应的,当手放到感应的位置,就可以出纸,这样可以降低交叉感染的风险。一次一张的频率,减少了消耗。而且分配器全封闭的设计,避免了灰尘及细菌的残留,更加有效的保护了用户的健康。

在这炎炎夏日,让Tork多康呵护你的酒店之旅吧,让多康擦手纸帮你提升卫生品质,健康的享受生活吧!

行业相关

广告也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