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健康播报

热门搜索:
您的位置: 中国健康播报 > 新闻 > 国内 > > 正文

智造全球 | NHS新西兰赋能2021亚洲天然及营养保健品展

2021亚洲天然及营养保健品展(HNC2021) 上海国家会展中心(虹桥) 2021年6月23-25日 展馆号:3号会馆 展位号: 3G45 6月23-25日,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健康产品展览会、2021亚洲天然及营养保健...

2021亚洲天然及营养保健品展(HNC2021)

上海国家会展中心(虹桥)

2021年6月23-25日

展馆号:3号会馆

展位号: 3G45

6月23-25日,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健康产品展览会、2021亚洲天然及营养保健品展(简称HNC)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盛大召开。

此次展会聚焦全品类产品,与合作伙伴共建产业生态,共聚集400多家海内外知名品牌商、制造商和贸易商参加。

NHS新西兰惊喜亮相国际展区(展位号:HALL3 3G45),为到场的全球客户们提供产品OEM/ODM定制服务方案及近距离体验NHS新西兰工厂的优势产品。

作为新西兰知名健康产品研发生产企业-NHS新西兰药业有限公司,完全符合GMP标准的营养保健品生产加工工厂。

展位咨询人山人海,对于国人来说,营养保健食品的出处非常重要。

随着消费的年轻化及升级化,市场对产品的品质日益俱增。有着世外桃源之称的新西兰无疑是天然、优质、安全最有名的标签。NHS新西兰将发挥新西兰的资源优势,为全球客户输送天然纯净的产品OEM/ODM服务、更纯净的健康产品。

NHS新西兰药业有限公司隶属于NBL,位于新西兰最大城市--奥克兰。

拥有10万级CGMP药厂标准保健品生产工厂,总占地面积5000多平米,净化车间面积超过2200多平方米,全独立净化空调和新风空调系统,有独立的研发中心。

拥有一支由食品营养研发专家、技术研发人员组成的顶级团队,致力于研发各类健康产品。

NHS新西兰生产产品覆盖面极广,基本能满足市场流通的产品类型,范围覆盖软胶囊、片剂、硬剂、粉剂、动植物制品、乳制品,特殊类产品含益生菌、植物胶软胶囊、泡腾片、乳化条包(宠物保健品)等营养健康食品,消费人群覆盖孕妇、婴幼儿、儿童、青少年、成人等各个阶段,以及代餐、奶粉等均可生产。

NHS新西兰长期以来非常关注中国健康产品市场的变化,也关注到全球健康产品市场巨大的生产需求,并通过优化产业链,调整产品结构,推出了高标准健康产品生产业务。为全球客户提供从产品设计到上市前整套服务(ODM,OEM)。

新西兰品质

新西兰被誉为全球最后一块净土,有着“世外桃源”之称,其纯净自然被世界人民向往。随着新西兰健康产品逐步进入全球市场,品质也逐渐被全球消费者认可,让新西兰生产的营养品优势逐步凸显。

新西兰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干净无污染的生产环境获得了全球消费者的认可。随着中新贸易越来越开放,越来越多的新西兰营养品进入到中国消费者的视野。

NHS新西兰拥有已达国际级健康标准的最先进的高科技设备,严格执行SOP行为规范。执行中国、新西兰双重质检标准,通过达能全球质量体系认可,符合国际及欧盟要求。

从原料到生产过程全透明,以严苛要求打造让人放心的高品质产品,通过掌握关键的智能设备技术,赢得了一大批全球客户的信赖。

所以对于国内希望定制OEM/ODM进口健康产品的品牌而言,NHS新西兰无疑是更值得重点关注的工厂。

NHS(新西兰)药业有限公司

NHS(New Zealand) Pharmaceuticals Limited

Add: 12 Harbour Ridge Drive ,Wiri ,Auckland, 2104, New Zealand

行业相关

广告也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