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健康播报

热门搜索:
您的位置: 中国健康播报 > 新闻 > 国内 > > 正文

商用油烟清洗的发展趋势

据统计天猫19年双十一的成交额定格在2684亿人民币,其中家电品类销售额更是超过600亿人民币,而油烟机的占比为16%左右。仅仅双十一这天油烟机就卖出了96亿,随着每天都有新的餐饮...

据统计天猫19年双十一的成交额定格在2684亿人民币,其中家电品类销售额更是超过600亿人民币,而油烟机的占比为16%左右。仅仅双十一这天油烟机就卖出了96亿,随着每天都有新的餐饮店开张,大型油烟机的数量也一直在增加。侧面也反应了一个很明显的问题,餐饮店有可能会倒闭,但只要还有餐饮店大型油烟机就会一直在,而且还有不断新开的餐饮店,大型油烟机的数量也一直在增加。这也说明了大型油烟机的市场是一个可持续发展的红利市场。

随着国内油烟设备不断的发展,清洗的需求不断增加,使得油烟管道清洗行业规范化流程化,对油烟管道的清洗时,由于个人在清洁时设备的限制,大多数的人都会请到专业的油烟管道清洗公司的帮助,公司一般采用的是高压射流加强力化油剂,对油烟管道进行除油处理,在经过除油处理后会对烟管进行保养,可以使油烟气流明显的好转,流通加的顺畅,同时在形成保护膜可以使油渍的残留减少,对油烟管道的内壁起到保护的作用。为以后的使用提供方便。

雅兰仕集团从清洗设备,送餐机器人、炒菜机器人以及洗碗机等成功的推向市场后,现已在国内不断招募专业的清洗团队为餐饮行业,酒店,等提供做到一条完整的无人化后厨供应链!

行业相关

广告也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