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健康播报

热门搜索:
您的位置: 中国健康播报 > 新闻 > 国内 > > 正文

雅兰仕油烟测试卡,油烟卫生一目了然!

说到油烟清洗,很多酒店都会联想到卫生与安全问题,其实这是很正常的观念,因为餐饮行业问题与油烟管道清洗密切相关的。80%左右的厨房排烟不畅,主要原因都是由于长时间没有对...

说到油烟清洗,很多酒店都会联想到卫生与安全问题,其实这是很正常的观念,因为餐饮行业问题与油烟管道清洗密切相关的。80%左右的厨房排烟不畅,主要原因都是由于长时间没有对油烟净化器的内置过滤网清洁,油污堵塞过滤网而造成的。然而现如今大多数家庭和中小型餐饮企业选择自己清洗,觉得没有必要请专业的清洗团队去对自家油烟机进行专业的清洗。没有对油污的程度有个较为清晰的判断,因此对相应油污程度的清洗方法也没有清晰的思路。

不同程度的油烟污渍需要不同的清洗方案,现今市面上的油烟监测仪操作较为复杂且需要保养与维护,普通家庭和中小型餐饮企业没有必要去购买那种极其专业的油烟检验机器,这时雅兰仕油烟测试卡就成了最好的选择!

雅兰仕油烟测试卡使用方法非常简单且测试结果一眼便知,非常适合普通家庭和中小型餐饮企业使用。当你拿到雅兰仕油烟测试卡只需用四个手指拖住测试卡,用50g力平行擦拭然后观察沉留物颜色与测试卡右侧颜色,一眼便知油污污染程度及其便捷。雅兰仕油烟测试卡,使用方便且便于携带是您的不二之选。

行业相关

广告也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