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健康播报

热门搜索:
您的位置: 中国健康播报 > 新闻 > 国内 > > 正文

雅兰仕自动洗碗机

大家都有过这样的经历:油腻腻的碗筷,冬天冰冷的洗碗水看着就让人难过发愁! 可是市场上的洗碗机不仅价格比较贵,而且有些体积比较大、有些质量比较差,不能够将碗筷洗干净。 只...

大家都有过这样的经历:油腻腻的碗筷,冬天冰冷的洗碗水…看着就让人难过发愁! 可是市场上的洗碗机不仅价格比较贵,而且有些体积比较大、有些质量比较差,不能够将碗筷洗干净 。

  只有雅兰仕自动洗碗机是最适合中国习惯的洗碗机,既可洗碗,又能洗碟、洗盘、洗餐盒、洗杯、还能给宝宝洗奶瓶!不但具有干净快速,节能环保,方便移动,寿命超长等特点,而且价格也比较亲民。

  听到有这么好的产品都动心了吧?那咱们赶紧来详细了解一下雅兰仕自动洗碗机的产品介绍吧

  首先是雅兰仕自动洗碗机的功能分类。产品从工作方式上,雅兰仕自动洗碗机分为两类:蓝传式全自动洗碗机和履带拔齿式全自动洗碗机两种。而履带拔齿式全自动洗碗机操作起来就相对方便快捷,更省时省力;从工作原理来分,可分为超声波全自动洗碗机和增氧式全自动洗碗机两种。虽然超声波的噪音大,费电,机器造价高,但是清洗干净率比增氧式全自动洗碗机高;从生产情况上课分为水传除渣机和水传筷子勺子分拣机,水传除渣机省去了人工分拣和一些装框等繁琐环节,筷子勺子分拣机是在水传的基础上增加了这项设备,不需要人工分拣筷子和勺子,相当的省人工。

  其次是雅兰仕自动洗碗机的产品分类。分为叶轮式洗碗机、水流式洗碗机、淋浴式洗碗机和超声波洗碗机四类。这四类产品各有各自的优缺点,无论运用哪一种洗碗机通常都应具有清洗、杀菌消毒的作用。而且不用加入洗涤剂就能进行清洗,超声波清洗中,洗涤剂自能起到辅助的作用。中餐餐具油腻重,普通的洗碗机很难清洗干净,而超声波洗碗机是利用液体分子的振动进行清洗,不会存在死角。

  最后是雅兰仕自动洗碗机的注意事项。检查过筐是否良好,主洗、过水温度过水喷淋是否良好。补水流量是否正常。洗碗机运行时有无异常。各管路、阀门是否有泄漏现象。顶部电源箱的通风情况和过一筐后机器的停止时间。(自动状态下)等事项。

行业相关

广告也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