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健康播报

热门搜索:
您的位置: 中国健康播报 > 新闻 > 国内 > > 正文

双蚁药业:学习工匠劳模精神,争做时代新人

为了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7月28日,广西双蚁药业有限公司工会组织全体员工开展听党话、跟党走、学工匠、敬劳模、建功立业促提高...

为了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7月28日,广西双蚁药业有限公司工会组织全体员工开展“听党话、跟党走、学工匠、敬劳模、建功立业促提高”工匠劳模学习活动。

活动中播放了“大国工匠”记录片,让全员学习感悟工匠精神,并由“来宾工匠”杨博才、"来宾市劳动模范"曾秋菊分享他们在工作上的经验以及获得来宾工匠、来宾市劳模的心路历程,在他们身上感受到了对党的信仰,对工作的耐心、专注、坚持、严谨、一丝不苟、不计回报、甘于奉献的精神。

▲图为双蚁药业设备部部长杨博才

杨博才:双蚁药业设备部部长

1987年毕业,自参加工作以来,一直分管公司设备维修保养、设备更新改造、设备管理及安全生产工作。33年来,杨博才部长爱岗敬业、务实创新、不畏艰难、带头奋战在一线,积极参与GMP厂房设备改造与认证,并积极组织部门员工进行锅炉尾气改造,不仅节能降耗,还极大提高了设备使用率和降低公司生产成本,助推企业快速发展。赢得了社会群众、领导干部及公司领导员工们的认可,2019年荣获来宾市总工会授予“来宾工匠”荣誉称号。

▲图为双蚁药业副总经理、党支部书记曾秋菊

曾秋菊:双蚁药业副总经理、党支部书记

1985年毕业,35年来一直从事制药工程技术工作,有强烈的主人翁精神,兢兢业业,不断创新,从不懈怠,严把产品质量关,具有全面的药品生产和质量管理的实践经验、药品研发能力。2018年荣获来宾市总工会授予“2013-2018年度来宾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在她的带领下,双蚁药业党支部党建工作逐步规范化,党建工作卓有成效,荣获2019年度兴宾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

曾副总表示,产品质量是企业生存之道,和我们每个人的工作质量息息相关,保质量就是保生存,保生存才能保发展。全体员工只有树立强烈的责任心,兢兢业业工作,从细节抓好质量,才能保证我们的产品不出质量问题,才能让我们的产品更加畅销,占领更多的市场份额,同时我们员工也能获得更多的福利,生活更加有保障,生活质量更高。

此外,曾副总还积极号召公司有志青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踊跃递交入党申请书,听党话,跟党走,建功新时代。

双蚁药业董事长王波、工会主席程敏光在会上分别发表讲话,号召和鼓励员工学习工匠劳模听党话、跟党走,爱岗敬业、精益求精、经得起时代的考验和推敲,工匠和劳模展示了中华民族顽强拼搏、自强不息的崇高品格,体现了民族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

▲图为双蚁药业王波董事长发表讲话

王波董事长表示,杨博才总工获得2019“来宾工匠”奖,是政府和社会及公司对杨博才积极工作的肯定和鼓励,是杨总工的光荣,也是双蚁全体员工的光荣!曾副总从大学毕业后一直在双蚁药业工作,三十多年来工作认真负责,勇挑重担,积极进取,团结爱护员工,把青春年华和激情热血都献给双蚁药业,见证并推动双蚁药业发展,获得“来宾市劳动模范”实至名归!

全体双蚁人要积极向曾副总和杨总工学习和弘扬工匠劳模精神,争做时代新人。希望大家学有所值,学有所获,用心工作,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能力,与时俱进,适应社会新变化,争当劳模工匠,促进企业发展!

▲图为双蚁药业工会主席程敏光发表讲话

工会主席程敏光表示,工匠和劳模展示了我们中华民族顽强拼搏、自强不息的崇高品格,体现了我们民族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我们企业目前暂时遇到一些困难,但是我们不怕,相信凭着我们双蚁人“团结、勤奋、执着、创新”的精神,凭着我们勤劳的双手,不投机取巧、兢兢业业,积极主动不留遗憾,发扬我们工匠、劳模的听党话、跟党走,爱岗敬业、精益求精、艰苦奋斗,克服困难、勇于创新的精神,经得起时代的考验和推敲,一定能战胜困难,发展壮大。

通过学习,双蚁药业全体干部职工们对工匠和劳模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激发了员工爱党热情和工作热忱,纷纷表示要争做岗位尖兵,向工匠劳模靠拢,为企业发展献力,为祖国的发展献力。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蚂蚁君推送或访问【双蚁药业.网址】

行业相关

广告也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