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健康播报

热门搜索:
您的位置: 中国健康播报 > 新闻 > 国内 > > 正文

解决小粗腿的秘密法宝瘦腿方法

夏天悄悄到来了,又到了露腿的季节,但是对于小腿较粗的姐妹们来说,因为对自己的腿型不是很满意,都会裹得严严实实的,其实夏天也可以大大方方的露腿,瘦腿方法轻松为你解决...

夏天悄悄到来了,又到了露腿的季节,但是对于小腿较粗的姐妹们来说,因为对自己的腿型不是很满意,都会裹得严严实实的,其实夏天也可以大大方方的露腿,瘦腿方法轻松为你解决烦恼,当然大家关于医美如何瘦腿有很多不明白的地方,我们请教了沪上知名的轻医美机构芙艾医疗。

 

瘦脸方法和瘦腿方法都是作用于肌肉发达的组织,面部咬肌由于吃饭、说话的运动,发达的很完整,就是我们所谓的腮帮子,而腿部由于不断走路、运动以及女性朋友高跟鞋的影响,会更为发达,大家可以观察下穿高跟鞋的女性和穿平底鞋的女性,高跟鞋女性由于肌肉不断牵拉,肌肉突出比较严重,腓肠肌发达,很突兀的一块,穿热裤和裙子是很影响美观的。

 

在临床上,肉毒注射是针对的肌肉型小腿可以达到很好的效果,因为进入肌肉的肉毒素能够抑制周围运动神经末梢突触前膜乙酰胆碱释放,从而阻断神经和肌肉之间的信息传导,引发肌肉松弛性麻痹,导致腿部肌肉缩小,达到瘦腿的目的。腿部剂量是经常被大家问到的,在临床中,200-400单位主要,根据个人轻重情况决定。

 

通过瘦腿产品治疗之后渐渐达到瘦腿的效果,效果一般可以维持1-3个月的时间,一般建议2个月后再次进行瘦腿治疗,应该坚持3-4次,瘦腿效果改善到一定程度之后,腿部形态能维持在稳定的效果。这种方法恢复起来是非常方便的,对日常生活没有影响的。

行业相关

广告也精彩